Visitors : 5748472
回首頁
|
聯絡我們
|
協會活動預告
會員密碼修改
|
登出
研究:喝咖啡有助降低肝癌罹患率
2005/2/16
中廣新聞網 94年2月16日
每天來一杯熱騰騰、香醇的咖啡不僅可以提神,滿足味蕾,現在有研究顯示,熱咖啡有助降低肝癌罹患率。
日本東京癌症協會針對九萬多人進行了長期研究,結果顯示,每天喝咖啡或經常喝咖啡的人罹患肝癌的機率是那些從不喝咖啡的人的一半。研究人員指出,喝咖啡降低肝癌的確實原因目前還不確定,不過,咖啡中含有大量抗氧化物質,有可能就是抑制肝癌的原因。
Back
TOP
網站維護:
展昭國際
地址:台北市南京東路二段218號4樓
電話:+886-2-2517-8055 傳真:+886-2-2517-9755
coffee.tca@msa.hinet.net
Copyright 2008 Taiwan C. A. Coffee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