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itors : 5748356
 

咖啡世界

 
2025高雄國際茶、咖啡暨食品展
 
2025臺南國際茶、咖啡暨食品展
 
  協會活動預告
 
   
 
美國人攝取的抗氧化物質最大來源是咖啡 2008/3/28
中廣新聞網 94年8月29日
研究發現,美國人攝取的抗氧化物質,主要來自於咖啡。
人類的壽命和健康狀態,和體內抗氧化物質的含量成正比,除了蔬果之外,歐洲人愛喝的紅酒,亞洲人喜歡的綠茶,都富含抗氧化物質,而最愛吃垃圾食品的美國人,日常飲食中,最大的抗氧化物質來源,竟然是咖啡。

賓州大學的一個營養團隊,研究包括蔬菜、水果、堅果、香料、油脂和飲料在內的一百多種食物中,所含的抗氧化成分,再搭配美國農業部提供的美國人對於不同食物攝取量的統計,做了一番分析,結果發現,美國人攝取的抗氧化物質,最大來源是咖啡。不過主持這項研究的文森教授強調,這並不表示咖啡是抗氧化物質的最佳來源。他說,就營養學的觀點來看,蔬菜和水果依然是抗氧化物質的首選,棗子、紅莓和紅葡萄所含抗氧化物質含量最高。
 
 

網站維護:展昭國際
  地址:台北市南京東路二段218號4樓
電話:+886-2-2517-8055 傳真:+886-2-2517-9755 聯絡我們coffee.tca@msa.hinet.net
Copyright 2008 Taiwan C. A. Coffee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