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itors : 5748519
 

咖啡世界

 
2025高雄國際茶、咖啡暨食品展
 
2025臺南國際茶、咖啡暨食品展
 
  協會活動預告
 
   
 
新研究:婦女喝咖啡可防高血壓 2008/3/28
TVBS 95年1月3日
喝咖啡不僅可以提神,美國最新研究顯示,一天喝6到7杯以上咖啡的婦女,還可以有效預防高血壓。

愛喝咖啡的婦女,現在手中的咖啡,不僅可以讓你清醒一整天,還可以幫助預防高血壓。

最新一期的美國醫學雜誌刊登一個追蹤15萬婦女,長達12年研究的報告顯示,喝咖啡和高血壓之間不但沒有直接的關係,報告甚至發現,一天喝6到7杯咖啡的婦女,罹患高血壓的機率反而變低。醫生溫克爾邁爾:「其實喝咖啡有預防作用,因為喝咖啡越多的婦女,患高血壓的機會就越少。」

這份報告倒是指出,愛喝含有咖啡因可樂的婦女,比不碰可樂的婦女更容易罹患高血壓。不過美國飲料協會發表聲明說,引起高血壓的原因有很多,喝可樂和高血壓之間的關聯還有待確認。

不管喝咖啡還是喝可樂,適量最好。
 
 

網站維護:展昭國際
  地址:台北市南京東路二段218號4樓
電話:+886-2-2517-8055 傳真:+886-2-2517-9755 聯絡我們coffee.tca@msa.hinet.net
Copyright 2008 Taiwan C. A. Coffee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