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itors : 5748493
 

咖啡世界

 
2025高雄國際茶、咖啡暨食品展
 
2025臺南國際茶、咖啡暨食品展
 
  協會活動預告
 
   
 
日調查:多喝綠茶和咖啡可預防糖尿病 2008/3/28
中央社 95年4月20日
日本大阪大學研究小組的一項廣泛並長期的研究調查結果顯示,綠茶和咖啡具有預防糖尿病的效果,多喝可降低罹患這種疾病的機率。

朝日新聞今天報導,由大阪大學公共衛生學教授磯博康率領的研究小組,對日本全國約一萬七千名四十歲至六十五歲的男女進行長期的追蹤調查而獲得這項結論。

這個研究小組在文部科學省的經費援助下對未患有糖尿病、癌症和心臟病的一萬七千四百十三名四十歲至六十五歲的男女進行追蹤調查,五年之間有四百四十四人罹患糖尿病。

調查研究顯示,一天喝六杯以上綠茶者比每週不滿一杯的人,罹患糖尿病的危險度減少百分之三十三,每天喝三杯以上咖啡者比每週不滿一杯者則減少百分之四十二。

調查研究並顯示,根據身高和體重而被判定為肥胖者之中,經由咖啡或綠茶攝取較多咖啡因者,罹患糖尿病的危險度也大為降低。
 
 

網站維護:展昭國際
  地址:台北市南京東路二段218號4樓
電話:+886-2-2517-8055 傳真:+886-2-2517-9755 聯絡我們coffee.tca@msa.hinet.net
Copyright 2008 Taiwan C. A. Coffee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