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itors : 5143481
 

咖啡世界

 
  協會活動預告
 
   
 
 
3月份活動-啤酒類型與品評系統-初階課程
台灣咖啡協會
啤酒類型與品評系統-初階課程

日期: 103年3月17日(星期一)及103年3月19日(星期三)
時間: 晚上7時至10時
地點: 台灣咖啡研究室- 新北市北新路三段213號1樓
主辦單位: 台灣咖啡協會
協辦單位: 在欉紅股份有限公司
課程費用: 會員4,600元 非會員5,200元(含講師費.啤酒.場地.課程證明)
報名方式:請於3月13日前請將以下報名表填寫完畢之後傳真或e-mail至協會 (傳真電話:02-2517-9755.E-mail: coffee.tca@msa.hinet.net)
人數限制: 16人
********************************************************************
台灣咖啡協會將於今(103)年3月17日及19日,假台灣咖啡研究室舉辦「啤酒類型與品評系統-初階課程」。

【課程簡介】
現在有愈來愈多咖啡店銷售精釀啤酒。這門課程的設計重點在幫助咖啡人,迅速掌握世界啤酒類型的分類架構,建立清楚的精釀啤酒產品脈絡。
作為農產飲品,咖啡與啤酒其實有共通之處,不外乎就是「天-地-人-農作」的框架。我們將藉由各位咖啡人固有的杯測功力,透過實際品飲,來建立各位對世界重要啤酒類型的認識——包括原料製程、人文歷史、自然環境。
在六小時的課程中,我們將特別著重品飲練習與討論,課堂上也將使用啤酒專屬的品評系統。對飲料鑑賞與品評有經驗的咖啡人,必定能夠從啤酒品評程序與評價標準當中,獲得一番啓發,進而對飲品鑑賞這門技術有更深入的認識與掌握。
【講師簡介】
王 鵬 Paul Peng WANG
目前專職酒類文化教育工作,現為法國食品協會合作講師、法國波爾多葡萄酒學院國際認證講師、美國BJCP啤酒評審、德國杜門斯學院認證啤酒侍酒師。曾任國立高雄餐旅大學兼任講師、國際啤酒競賽評審、啤酒廠品飲顧問、酒商講師與顧問。相關著作有學術論文〈法語葡萄酒結構語彙的漢譯〉、啤酒專書《比利時啤酒:品飲與風味指南》,譯有品飲專著《葡萄酒的風味》(Le Goût du vin)、紀錄片《葡萄酒世界》(Mondovino)。
【證書】
完成課程者,可獲頒「台灣咖啡研究室:啤酒類型與品評系統-初階」完訓證書。

********************************************************************


~~~報名表~~~
姓名:
公司名稱:
職稱:
聯絡電話:
傳真號碼:
E-mail:
收據抬頭:

*咖啡協會會員4,600元,請填寫會員貴寶號 :
*非會員5,200元

*報名表回條:請填妥下列資料,回傳至02-2517-9755或E-mail至 coffee.tca@msa.hinet.net 報名,請於回傳後電洽本會確認是否收到,並於收到匯款後完成報名。
*聯絡人:崔小姐 02-2517-8055

*本會匯款帳號:
戶名:社團法人台灣咖啡協會
帳號:118200878885 (華南商業銀行公館分行 銀行代碼008)
(匯款請註明匯款人姓名 轉帳則請於轉帳後提供帳號後五碼以利查詢 謝謝)

*限額16人 報名從速以免向隅。

 
TOP
 

網站維護:展昭國際
  地址:台北市南京東路二段218號4樓
電話:+886-2-2517-8055 傳真:+886-2-2517-9755 聯絡我們coffee.tca@msa.hinet.net
Copyright 2008 Taiwan C. A. Coffee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