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itors : 5141236
 

咖啡世界

 
  協會活動預告
 
   
 
 
[百懋國際]咖啡布迪克SCA精品咖啡協會『雙認證』課程Introduction to Coffee + Barista Skills(Foundation)
百懋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咖啡布迪克SCA精品咖啡協會『雙認證』課程

Introduction to Coffee + Barista Skills(Foundation)

 

<課程介紹>

咖啡簡介(Introduction to Coffee)

此課程很適合不熟悉精品咖啡的學習者。這門課講述了咖啡從衣索比亞起源到成為今日主要市場商品的旅程。本課程概述了精品咖啡供應鏈,並討論了歷史和栽種,影響咖啡品質的變因,感官分析的基礎知識,烘焙的基礎理論,咖啡新鮮度的因素,以及沖煮原理。這門互動式課程還包含了一場杯測:一個此行業透過感官體驗評估咖啡的特定方式。此課程結束後會進行一個線上筆試考試。

咖啡師技能單元(Barista Skills)

咖啡師技能單元教授製作濃縮咖啡的重要實用技能:如何設定磨豆機,製作濃縮咖啡,製作卡布奇諾的奶泡和牛奶質地,和拉花,同時探討健康和安全問題,顧客服務協議和基本營運實作。

基礎課程(Foundation):咖啡師技能基礎課程著重於磨豆機研磨調整,濃縮咖啡萃取和蒸打奶泡技巧,以及卡布奇諾的牛奶質地。本課程讓學員對咖啡有一個入門的了解,並在此基礎上建立打奶泡和拉花的實用技能,同時執行健康和安全實務與顧客服務。本堂課實用的學習目標和實作練習使學員得以習得磨豆機的設定、濃縮咖啡的製作、打奶泡,製作出符合 SCA 奶泡質地,並正確的製作出符合 SCA 標準的以濃縮咖啡為基底的飲品。筆試則依據此基礎課程的學習目標進行理論知識的測驗。

 

<課程資訊>

精緻小班制2-4人,保證每位上課成員皆能操作咖啡機,上課用咖啡機採用高階機種Victoria Arduino品牌系列,原場地考取證照,此課程包含咖啡簡介以及咖啡師技能(初階)兩項認證。

 

<課程費用>29,900 /人,兩人同行再打95折(現省2990),費用皆含講師費、講義、SCA認證費用、上課用耗材(練習用耗材需另計,含一次考試費用,若未通過需再繳交考官考試費) 報名即贈送Hiroya電子秤(市價6xxx)、牛奶5罐及咖啡豆2磅。

 

<開課時間>

3/1 (二)9:30~12:30 上課                  

3/3 (四)9:30~12:30 上課

3/8 (二)9:30~13:30 實作練習         

3/10(四)9:30~實作/認證考試

 

上課地點:台北市中山區農安街227號(咖啡布迪克)

聯絡電話:02-25041425 分機9

 

<講師介紹>

講師: Freya Tseng 曾伊慧 

服務單位: 百懋國際(股)公司 /資深訓練部講師 

經歷:

- 18年以上咖啡操作經驗/吧台教學 

-精品咖啡協會(SCA)Barista / Brewing / Roasting 認証 

-精品咖啡協會(SCA)Barista / Brewing 訓練師及考官資格 

-國際WCE評審 技術評審

-國家級乙級飲料調製技術士

-2015國際coffee in good spirit 咖啡調酒大賽 技術評審 

-2021台北市咖啡-金杯烘豆競賽冠軍 

-2014-2019世界虹吸大賽(SCAJ)評審 

-2017世界拉花藝術大賽中國區選拔賽評審 

-2006-2010/2012-19台灣咖啡大師比賽評審 

-2012-2015年世界盃拉花大賽台灣選拔賽評審 

-2011/2012台北市精品咖啡拉花大賽評審 

-2013創意台中城市咖啡比賽裁判長/廈門咖啡師技術比賽感官評審

-2014-2016世界盃沖煮大賽台灣選拔賽 評審

 

報名表單連結:https://forms.gle/8psXsv2kFZiPnkfLA

 
TOP
 

網站維護:展昭國際
  地址:台北市南京東路二段218號4樓
電話:+886-2-2517-8055 傳真:+886-2-2517-9755 聯絡我們coffee.tca@msa.hinet.net
Copyright 2008 Taiwan C. A. Coffee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